差價合約交易 vs 二元期權 交易




差價合約交易VS二元期權交易 大家好,今天我想談談差價合約或價差合約。 我還將討論一種高級的概率貿易今天我做。 我希望大家有一個美好的一天,我將討論差價合約的意圖回答任何問題,你可能對他們。 可通過許多提供二元期權交易相同的經紀人差價合約。 它們由經紀人和交易商居間人支付資產的執行價格的價值和它的價值之間的差額合約關閉後之間的合同。 您可以從一個上升或下降的市場環境中獲利,很像二元期權。 就像二元期權,你沒有自己的資產,但這些交易工具反映該資產或指數。 現在,差價合約的商品,證券,黃金,石油等不允許進行交易,在美國,除了外匯的。 外匯不具有調節的交換,以便在技術上它可以進行交易,在美國,沒有任何限制。 有之間的差價合約和BO的異同。 相似之處包括小的啟動資金,所以你不必有大量的金錢進行交易他們,他們無一不是著眼於短期交易。 的差異更明顯,因為BO的有每份合約風險的固定金額,但差價合約允許您使用的槓桿作用,所以它可以是一個雙刃劍。 另一個區別是CFD的可以在任何時候被關閉,而薄的具有固定的到期。 差價合約也有合同的費用和利息費用就像其它形式的交易。 這真的是你,如果你決定交易差價合約或BO的,我個人而言,我與BO的堅持,直到我賺錢的他們,然後我會轉移到其他形式的交易,與CFD的可能是其中之一。 我知道有些人有很好的經驗與CFD經紀商Plus500。 所以,我希望教一些新的交易員在那裡一兩件事有關CFD的,現在讓我們轉移到我的貿易為晚上。 我的交易是我平時對,澳元/美元,價格被召集起來,讓我等了修正。 形成了擺動後,我畫了一個斐波納契線從擺動頂端的底部,找出可能的S / R水平。 正如我等,我發現價格是久違的黃色20EMA,我找了一個反彈。 要添加到匯合時,180和365均線的最近交叉,和值走勢是在理想的水平。 我把一個呼叫,當您用箭頭看到的第一個蠟燭感動了20EMA也是61.8 Fib的回撤。 這是ITM大約2點。 合流只是增加了交易對你有利的存在的可能性。